副总理王瑞杰向邻国领导人献上开斋节祝福

过去几天,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向邻国文莱、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的政治领导人献上开斋节祝福,并就冠病疫情与这些区域领袖进行讨论。(取自王瑞杰面簿)
过去几天,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向邻国文莱、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的政治领导人献上开斋节祝福,并就冠病疫情与这些区域领袖进行讨论。(取自王瑞杰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过去几天,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向邻国文莱、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的政治领导人献上开斋节祝福,并就冠病疫情与他们进行讨论。

明天是开斋节。王瑞杰今午在面簿贴文中指出,他过去几天已个别向文莱王储兼首相署高级部长比拉赫(Al- Muhtadee Billah)、印尼副总统马洛夫(KH. Ma'ruf Amin)、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高级部长阿兹敏、印尼财政部长慕燕妮(Sri Mulyani Indrawati)、文莱首相署部长兼财政与经济部第二部长刘光明(Amin Liew),以及文莱初级资源与旅游部长阿里(Ali Apong)传达开斋节祝福。

王瑞杰指出,他和各国领袖也就冠病疫情对各国社会和经济产的生重大影响,以及各地为保护人民所采取的措施进行讨论。

同新加坡一样,这些与我国关系最紧密的邻国,今年也将在特殊情况下庆祝开斋节。王瑞杰提到,这些区域领袖在谈话中向他表示,各地回教社群都能理解政府采取防疫措施的必要性,并且从容应对,“最重要的是,能发扬相互关怀和相互支持的精神”。

王瑞杰说:“冠病是影响全世界的大流行病,全球合作至关重要。世界各国与人民对内须继续保持团结,对外加强合作。”

王瑞杰也祝福本地和全球回教徒开斋节快乐。

Over the past few days, I conveyed my best wishes for the upcoming Hari Raya Aidilfitri celebrations to friends and...

Posted by Heng Swee Keat on Friday, May 22,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