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溪加株大道仓库起火 两小时后被熄灭

双溪加株大道6号一个两层楼高的仓库不知何故起火燃烧,两名仓库员工受轻伤。(取自民防部队面簿)
双溪加株大道6号一个两层楼高的仓库不知何故起火燃烧,两名仓库员工受轻伤。(取自民防部队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双溪加株(Sungei Kadut)大道6号今天傍晚7时发生严重火患,一个两层楼高的仓库不知何故起火燃烧,两名仓库员工受轻伤。

根据民防部队面簿贴文,仓库里停放了多辆汽车,其中也包括已经报废的车辆。民防部队到场时,仓库已经陷入火海,消防员迅速部署,动用了7架水枪和泡沫喷射器,以及无人灭火器控制火势。当局出动了19辆紧急车辆以及100名消防员到场。

有两名仓库工作人员受轻伤,但他们拒绝被送院。火势9点15分被熄灭,民防部队正在调查起火原因。

[Fire @ No. 6 Sungei Kadut Way]

SCDF was alerted to a warehouse fire at No. 6 Sungei Kadut Way at about 7pm today....

Posted by Singapore Civil Defence Force on Saturday, May 23,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