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港阿叔聚集喝酒 居民多次报警

一群阿叔经常在后港8道一座组屋楼下聚集。(受访者提供)
一群阿叔经常在后港8道一座组屋楼下聚集。(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阿叔组屋楼下坐在贴了封条的椅子上喝酒,居民多次报警。

后港8道第620座组屋的店铺前有数张石椅子,虽然已经拉上红白封条,但依然有人违规在该处聚集。

从读者分享的照片中,可见4名阿叔坐在有封条的椅子上,手中也拿着啤酒,聚在一起聊天。

受访的居民林先生(37岁)指出,一群上了年纪的阿叔,不时聚在一起喝酒。

他透露,这群阿叔看起来年约60岁,经常都会在晚间约8时光顾附近的店铺买酒后再聚集。“有时候我晚上11时许放工回家时,依然能见到他们,而且大多数时候都没有戴口罩。”

林先生指出,这群阿叔一星期会聚集数次,虽然没有喧闹,但已违反规定,而他已数次报警,但依然不时见到他们。

他说,除了这群阿叔外,在附近也有一群年轻学生,会在脚车店外活动。

另一位邻居黄先生(67岁,退休人士)则指出,该群阿叔大多是退休人士,都住附近,在该处聚集已经超过两年。

“他们之前有约6至7人,但阻断措施开始后人数逐渐减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