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突起火 居民三楼喷水助灭火

(左图)民防人员到场扑灭火势。(右图)德士引擎起火烧毁。(读者提供/曾美玲摄)
(左图)民防人员到场扑灭火势。(右图)德士引擎起火烧毁。(读者提供/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德士在停车场突然起火,司机及时逃出,热心居民为协助灭火,从三楼不断喷水下楼。

这起火患发生于今早(5月25日)10时35分许,地点是义顺环路第257座组屋的露天停车场。

目击者卓女士通知《新明日报》,今早在9楼的家中突然闻到一股烧焦的塑料味,见到窗外出现黑烟,查看下才惊见一辆德士起火。

“期间还传出爆炸声,所幸车内无人,民防人员也很快赶到现场。”

住在3楼的热心的居民麦先生(29岁,公务员)告诉记者,他发现司机在车头冒烟后匆匆离开车内,引擎也开始起火,传出3次爆炸声,他便急忙从厕所内取出水管往楼下喷水。

“大约15分钟后民防部队抵达现场,我与73岁的父亲继续喷水,希望助他们一臂之力,火势在5分钟内被扑灭。”

麦先生说,当时没想太多,直到民防人员上门表扬他的善举,才觉得自己的努力受到肯定。

记者到场时,失火的德士已被拖走,但地上遗有零零碎碎的部件,空气中仍有烟味。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民防人员抵达现场后使用两只水管将火扑灭,无人在事故中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