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新增六起社区病例 包括三名学前教育职员和一名6岁女童

我国今天(5月25日)新增六起社区病例,包括三名学前教育职员。(档案照)
我国今天(5月25日)新增六起社区病例,包括三名学前教育职员。(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5月25日)新增六起社区病例,包括三名学前教育职员,其中一名25岁本地女职员在Learning Vision@NUHS托儿所工作。

另两名女职员最近没去上班,卫生部也没透露她们在哪所中心任职。这三人都是当局积极检测学前教育职员而测探到的病例。

社区新病例还包括属于Cassia@Penjuru客工宿舍感染群的56岁男性永久居民,以及属于CDPL大士宿舍感染群的六岁本地女童。这名女童与早前确诊的37岁男子(第30385例)和35岁女子(第31141例)同住。

新增的344起确诊病例中,除了六起社区病例,其余338人都住在客工宿舍。今天是连续第二天没出现新增感染群。

截至今天中午,我国总病例已达3万1960起。目前仍有607人留院治疗,加护病房病患维持在八人。累计出院人数则增至1万5738人,包括今天出院的862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