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毅向前预算案】政府提供10万份就业与培训机会

政府将推出“新心相连”就业与技能配套,提供10万份就业与培训机会。(档案照片)
政府将推出“新心相连”就业与技能配套,提供10万份就业与培训机会。(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将推出“新心相连”就业与技能配套(SGUnited Jobs and Skills Package),提供10万份就业与培训机会。

这包括4万份工作、为职场新人与中途转业者提供的2万5000份培训机会,以及3万份技能培训机会,帮助国人为未来职业做好准备。 

财政部长王瑞杰在今天下午发布的坚毅向前预算案声明中,做出以上宣布。他指出,公共部门将在几个领域包括,学前教育、医疗和长期护理提前招聘工作,以满足我国的长期需要。把冠病工作相关的就业机会包括在内,公共部门将打造1万5000份工作。政府机构也将与企业协作,提供2万5000份工作。

此外,政府将在“新心相连”培训计划下为职场新人提供2万1000份培训机会,以及中途转业者提供4000份培训机会。

为了支持国人提升技能,政府也将扩大培训机会,惠及约3万人。国人可进修课程,学费可获高津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