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确诊病例曾到裕廊和武吉班让的多个巴刹和超市

有本地新确诊的冠病病患曾到过武吉班让山乐坊(Hillion Mall)的超市。(档案照)
有本地新确诊的冠病病患曾到过武吉班让山乐坊(Hillion Mall)的超市。(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冠病确诊病患曾到访裕廊坊(Jurong Point)、裕廊西、武吉班让大厦(Bukit Panjang Plaza)、武吉班让山乐坊(Hillion Mall)等地点的超市和巴刹,卫生部吁请与病患同一时间到这些地点的人,应在到访日期的14天内密切留意健康状况。

根据卫生部今晚(5月27日)发布的文告,确诊病患到过的地点包括裕廊西第505座巴刹和熟食中心(17和25日)、裕廊坊职总霸级超市(21日和24日)、裕廊坊日本美食街(21日)、裕廊西91街第963座湿巴刹(24日)、武吉班让大厦平价精品超市(24日),以及武吉班让山乐坊职总平价超市(24日)。

这是卫生部连续两天公布裕廊坊曾有确诊病例到访。

卫生部指出,与确诊病例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应该已经收到通知。同一时间到这些地点的人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如咳嗽、喉咙痛、流鼻涕、发烧或失去味觉和嗅觉,应尽快去看医生,并通知医生曾到过的地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