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新增九起社区病例 单日出院人数再创新高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5月29日)新增九起社区病例,包括一名樟宜综合医院物理治疗师。另外,今天共有1337名病患康复出院,单日出院人数再创新高,使累计出院人数增至1万9631人。

卫生部指出,确诊的三名本地居民中,有两人跟客工宿舍感染群有关,早前已接受隔离。另一人是在樟宜综合医院担任物理治疗师的25岁本地女子,她在出现症状后就没再上班,目前与其他病例暂无关联。

确诊的六名工作证件和工作准证持有者当中,有五名印度籍和孟加拉籍客工是当局通过积极检测而测探到的病例,这五人都没出现症状。其中,三人是住在马里士他路店屋的客工,另两人是在学校从事水电工程之前接受检测。还有一人是早前确诊病例的接触者,之前已接受隔离。

除了九起社区病例,其余602起新病例都住在客工宿舍。

新增的两个感染群都是位于工业区的客工宿舍,包括加基武吉坊35号(五起)以及加基武吉工业台40号(10起)。

截至今天中午,我国总病例已达3万3860起。目前仍有461人留院治疗,加护病房的病患人数增至八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