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重新雇用年长员工 三名劳资政伙伴获颁劳动节奖最高荣誉

字体大小:

(早报讯)致力推广重新雇用年长员工,三名劳资政伙伴获颁劳动节奖最高荣誉,肯定他们在改善员工薪水、福利与就业前景上做的努力。

获颁卓越服务奖(Distinguished Service Award)的三名得奖者是新加坡全国雇主联合会执行理事长高元杰、公共服务署常任秘书兼律政部常任秘书罗锦贤,以及通讯及新闻部常任秘书杨颖仪。

全国职工总会今早发布文告说,高元杰深入参与推广重新雇用年长员工的工作,与劳资政伙伴合作,说服雇主接受与采纳这个做法。

罗锦贤和杨颖仪之前分别在人力部和公共服务署任职时,也主张重新雇用年长员工。

在杨颖仪的领导下,公共服务署咨询工会,在立法前推出几项措施,包括把重新雇佣年龄从65岁调高到67岁。

罗锦贤则是劳资政年长员工就业能力委员会的其中一名关键成员,带领公共服务署把退休年龄调高到63岁,以及从明年7月1日起重新雇用合格公务员至68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