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槽冒烟起火 38员工仓皇逃

当局出动10辆应急车辆到场救援。(曾美玲摄)
当局出动10辆应急车辆到场救援。(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废料再循环公司垃圾槽冒烟起火,38名员工仓皇逃出。

这起火患发生在昨天上午11时20分左右,地方是在大士景环(Tuas View Circuit)。

记者到场时,民防部队仍在灭火,火势源头是公司放置许多垃圾槽的户外空地。不愿透露姓名的职员透露,火患发生后,同事们都及时逃出。

“上午11时抵达公司时,已开始冒烟,起火的是一个垃圾槽,弥漫着刺鼻臭味,员工都逃到公司外,民防部队也已前来灭火。”

据了解,阻断措施期间,有载着废料的垃圾车前来,并由执勤员工分类。“废料除了废铁、塑料、纸皮与铝罐,还有厨余垃圾等。”

民防部队受询时指出,消防人员在下午2时45分左右将火势扑灭,火势源自一般废料。消防人员在抵达前,共有38名员工自行疏散,抵达后展开灌救行动,无人受伤,失火原因仍在调查。

发言人表示,当局出动10辆应急车辆、40名民防人员、4支水枪包括泡沫喷射器,以及两个地面消防水泵来控制火势。

一名职员透露,该公司已在两个星期前,设置员工宿舍,让来自马国的员工提供住宿。当时在宿舍内值完晚班的员工要睡觉时,发现垃圾槽冒烟,才赶紧通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