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冠病疫情薪金补贴申请者伪造文件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已报警

当局在审批冠病疫情薪金补贴的申请时发现有三名申请者提供了伪造文件。(海峡时报档案照片)
当局在审批冠病疫情薪金补贴的申请时发现有三名申请者提供了伪造文件。(海峡时报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三名冠病疫情薪金补贴申请者被发现伪造文件,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已报警处理。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李智陞今天(5月31日)下午在面簿贴文说,当局在审批冠病疫情薪金补贴(COVID-19 Support Grant)的申请时发现有三名申请者提供了伪造文件。在经过一番背景调查后,当局已将该案交由警方处理。

李智陞说:“我们会毫不犹豫地对那些企图利用援助计划谋取不法利益的人采取行动。试图骗取援助的行为将阻碍我们向真正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用于援助失业人士的冠病疫情薪金补贴从本月4日起,已收到超过5万份申请。

We have received over 50,000 applications for the COVID-19 Support Grant since applications opened earlier this month. I...

Posted by Desmond Lee on Sunday, May 31,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