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男餐厅外喝酒聊天 负责人:已移走桌椅

有网友拍到5名男子聚在餐厅外喝酒聊天。(取自网络)
有网友拍到5名男子聚在餐厅外喝酒聊天。(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5名男子聚在餐厅外喝酒聊天,没戴口罩超过一小时,餐厅负责人表示,赶不走人,如今只能移走桌椅。

一名网民昨天在面簿上载3张照片,贴文指在阻断措施期间,竟有人聚会喝酒超过一小时。根据贴文的照片,事件发生在驳船码头一带店屋的餐厅外。两名没戴好口罩的男子坐在桌子旁,另一人则站在一旁聊天。不远处,一名身穿脚踏车骑士制服的洋汉则拿着酒,和另一名男子则在另一张桌子聊天。

记者联络上餐厅经理阿法鲁丁,他受访时表示,脚踏车骑士周日晚上到餐厅打包食物,随后和另一人聊了起来。

“他手上的酒并不是从我们餐厅购买的,应该是从别处带来。骑士来的时候,看上去已有醉意。”

据表示,当时餐厅内有两名职员,发现有人在外喝酒聊天后,曾上前劝告他们离开,对方当时仅回答“OK”,之后却无动于衷。

阿法鲁丁说,餐厅仍可售卖食物甚至是酒,不过仅限打包,不得堂食。他表示,平日一般不会有人在外聚集,周末则较多人,职员看见会上前劝说。

“隔天有当局人员前来餐厅了解情况,我们也如实交代了。”

餐厅经理告诉记者,把桌子放在餐厅外,是为了方便把打包好的食物放在上面,等送餐员前来领取。

他表示,事情发生后已经把这些桌椅移走,如今只能在餐厅内找地方放食物。

他说,餐厅已尽量配合防疫措施,也希望顾客跟公众能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