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循财:与病毒的抗争远未结束 国人仍须保持自律

黄循财在面簿贴文,提醒国人在复工复课之际,务必采取一切必要防疫措施。(取自黄循财面簿)
黄循财在面簿贴文,提醒国人在复工复课之际,务必采取一切必要防疫措施。(取自黄循财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与冠状病毒的抗争远未结束,眼下并不是开派对狂欢的时候,国人在分阶段重启经济期间仍须保持自律。

今天(6月2日)是病毒阻断期进入解封第一阶段首日,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在面簿贴文,提醒国人在复工复课之际,务必采取一切必要防疫措施。

联合领导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黄循财今早参与电台MONEY FM 89.3的直播访谈节目时,也强调国人须做好心理准备与冠状病毒进行长期抗争。

他形容病毒阻断期的结束是个里程碑,也不忘感谢齐心抗疫的全体国人。“眼前还有漫长的路要走,让我们继续保持团结,共同战胜冠状病毒。”

We have exited the circuit breaker and today’s the first day of the Phase 1 re-opening. A big...

Posted by Lawrence Wong on Tuesday, June 2,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