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教育部已采取全面措施保障学生和教职员安全

教育部已采取全面措施,保障学生、教师和其他职员的安全。(取自李显龙总理面簿)
教育部已采取全面措施,保障学生、教师和其他职员的安全。(取自李显龙总理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李显龙总理表示,虽然可以理解家长会对孩子复课感到焦虑,但教育部已采取全面措施,保障学生、教师和其他职员的安全。

他今晚在面簿发文说,病毒阻断措施期间,居家学习已成为新常态,但随着我国步入安全重启的第一阶段,将有另一个新常态,即师生返校后,上课环境将与之前不同。

全国学前教育中心、中小学和初级学院今天复课,但第一周仅限部分年级回校。早前报道,复课后采取的防疫措施包括,学生和教职员须戴口罩或防护面罩上课、学生之间的座位须保持距离,并错开放学及休息时间等。

李总理说:“我们须要花一些时间来适应这些防疫措施,但它们对于保护所有人都是必要的。同时,我们在密切关注情况,并将尽一切努力逐步恢复我们的正常活动,同时确保师生的安全。”

Term 3 of the school year started today. For many students, it was the first time back in school after almost two months...

Posted by Lee Hsien Loong on Tuesday, June 2,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