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漏税烟与毒品相关的犯罪活动 五男女被捕

当局在此次行动中共起获1112条和8包漏税烟。(新加坡关税局提供)
当局在此次行动中共起获1112条和8包漏税烟。(新加坡关税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五名男女因涉嫌漏税烟与毒品相关的犯罪活动被捕。

中央肃毒局和新加坡关税局今天(6月3日)发表联合文告说,涉案的两名男子是新加坡人,年龄分别为36岁和47岁;另外三人则是外国女子,年龄分别为33岁、35岁和和38岁。

文告说,今年5月30日,肃毒局和关税局人员展开联合行动,突击位于惹兰沙央(Jalan Sayang)的一个住宅单位,发现那里停放着一辆新加坡注册的小型货车。

货车后车厢内装有多个褐色的包裹。肃毒局和关税局人员进一步检查后,发现里头装的是900条漏税烟。当局过后也在该住宅单位内的其中一个房间内搜出147条和8包漏税烟。

调查显示,涉案的47岁男子住在该单位,他向一名不知名的男子买了这批漏税烟。另一名涉案男子则是货车司机,负责运送漏税烟。当局过后到司机的住所进行搜查,起获另外65条漏税烟。货车已被充公。

当局在此次行动中共起获1112条和8包漏税烟,漏报的关税和消费税额分别为9万5030元和7690元。

当局也起获约19克冰毒、3克植物质(vegetable matter)混合物、小量的克他命、36颗爱他死药丸、各类吸毒用具,以及5万2510元现金。

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