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砸铁杯女佣鼻骨折

被告黄嘉盛。(海峡时报)
被告黄嘉盛。(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开冷气”引纠纷,20岁青年竟朝女佣吐口水,还拿铁杯砸她脸导致鼻骨折,并羞辱她没资格待在本地。

被告黄嘉盛分别面对鲁莽行为危及他人性命并导致他人严重受伤、骚扰和刑事暴力的指控,余项指控交由法官一并考量。

根据案情,受害人是41岁的女佣艾丝塔比罗(音译),案发时在被告所住单位当帮佣。

2018年6月7日晚8时40分,被告嫌太热,让女佣开冷气,对方指冷气已开,但被告称不够冷,女佣最终不情愿地照做,事后把遥控器丢在桌子上。

这一举动让被告十分不满,和女佣发生争吵,纠纷随即愈演愈烈,双方不仅大吼,还互相吐口水。

被告还举起椅子做势要打女佣,指对方只是个穷女佣,根本没资格待在新加坡,令女佣感到害怕。

被告父亲随后劝阻,岂料被告去厨房,拿起一个装着水的铁杯,朝女佣脸砸去。

女佣被砸后嚎啕大哭,称父母都没动手打过她,随后也拿起药瓶和塑料杯“反击”但没砸中被告。她随后被雇主劝阻,并让住在另一单位的女佣报警。

检查显示,女佣左眼和额头局部肿胀和挫伤,鼻骨骨折,食指和眼球也受轻伤。

被告的代表律师求情时表示,双方在事发时互相吐口水、丢东西,被告遭激怒后才犯错,并且二人已互相致歉。

他还指,受害人在菲律宾的年轻女儿怀孕,因此情绪不稳定。控方指该说法没有证据证明,提议评估被告是否适合改造或缓刑。

法官准许,案展至9日下判,被告目前保释在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