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不知何故坠河 公众抛救生圈救人

女子坠入河中后,有公众马上将救生圈丢入河中给女子,民防部队随后到场,并用梯级将她救上来。(受访者提供)
女子坠入河中后,有公众马上将救生圈丢入河中给女子,民防部队随后到场,并用梯级将她救上来。(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郎不知何故坠河,公众及时抛掷救生圈救人。

罗拔申码头昨天(6月3日)傍晚发生坠河事故,一名女郎被人发现在新加坡河河面载浮载沉,惊动不少正在跑步的公众。所幸在千钧一发之际,有人及时找来救生圈丢进水里,女郎及时捉住救生圈,浮在水面上等待救援。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傍晚6时25分,地点是在罗拔申码头慕宝路(Merbau Road),在位于新加坡河河畔的位置。

《联合晚报》昨日接获热心读者的通报,指看到大批民防部队人员和警员出现在新加坡河边,相信有人坠入河中,救援人员抵达后将一名女子救起。

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警方仍在现场进行调查。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照片显示,坠河的是一名年约30岁,身穿运动裤的华族女子。

附近餐馆职员乔瓦尼(28岁)说:“事发时是晚餐高峰期,不少人来打包,外头也有很多人跑步,突然有20多人聚集在河边,说是有人坠河。”

据知,一名公众找到附近的救生圈并且丢向女子,女子也抓住了救生圈,漂浮在河面上,后来被赶抵现场的民防部队人员搭救。

据另一名不愿具名的目击者描述,警方在现场拉起封锁线,女子获救后神情茫然,相信是受到惊吓。

民防部队在受询时证实这起事件,并说有公众在他们抵达前已丢下救生圈,民防部队随后使用梯子将落水女子救起,将她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