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女佣被控 男子向医生称女佣领入屋

被告被指非礼并性侵女佣,但向精神科医生声称是女佣主动的。(档案示意图)
被告被指非礼并性侵女佣,但向精神科医生声称是女佣主动的。(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被指擅闯组屋单位性侵女佣被控,男子却向精神科医生称是女佣主动要和他做朋友,再领他入屋。

这起案件发生在2017年7月15日下午3时许,地点是东部一带的政府组屋单位里。被告是40岁马克卡莱瓦南(Mark Kalaivanan),他面对8项包括严重性侵、擅闯、非礼、以及冒充警员等控状。受害者是名32岁的印尼籍女佣。

他被指擅闯政府组屋单位,冒称是警察,要女佣交出证件和现金。他在女佣反抗时,非礼对方胸部和大腿,还逼女佣为她口交。被告否认罪行,案件今年1月开审,今早(6月4日)续审,由身为控方证人的心理卫生学院的精神科顾问医生供证。

该医生当时与被告对话四次,被告当时还原事发经过时向医生称,案发前他与亲友在案发附近的组屋楼下喝威士忌与啤酒,过后因为和其中一名朋友起争执而短暂离开,之后见有警员过去检查亲友的身份证。

被告表示,他有案底,不喜欢让警员检查身份证,因此为躲避警方而乘案发组屋电梯到其中一个楼层,再走楼梯下楼。他虽因为酒后感觉兴奋,但步伐稳定,也对周围事物有警觉。

被告称,在下楼时遇受害者,是对方主动和他攀谈,要和他做朋友,之后也引领他到屋内,进屋后女佣并没有锁门。他之后跟着进屋并称:“若我真意图不轨,我就会锁上大门,但我并没有这么做。”

案件6月8日续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