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欺骗案 两名男子被捕 一少年接受调查

因涉及一起欺骗案,两名男子被警方逮捕,一名13岁少年则正在协助警方调查。(示意图)
因涉及一起欺骗案,两名男子被警方逮捕,一名13岁少年则正在协助警方调查。(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因涉及一起欺骗案,两名男子被警方逮捕,一名13岁少年则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警方今天(6月6日)发文告说,6月2日早上8时25分左右,一名男子向警方报案,指他的手机和电动滑板车被一名陌生男子抢走。事发地点位于芽笼10巷。

勿洛警署警员经调查后确认了三名嫌犯的身份,于6月2日逮捕一名30岁男子,隔天逮捕一名32岁男子。

初步调查显示,三名嫌犯相信串通好欺骗该名受害者。

文告说,受害者是一名二手手机经销商。30岁男子与13岁少年以购买手机为理由,约了受害者见面。三人见面后,受害者把手机交给少年检查;就在这时,32岁男子突然出现,把手机抢走。

调查还在进行中。一旦欺骗罪名成立,可被判长达十年监禁及罚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