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断期结束后首个周六 芽笼士乃巴刹人潮重现

芽笼士乃巴刹今早人潮依旧,排队等着进巴刹的人龙不断。(吴伟国摄)
芽笼士乃巴刹今早人潮依旧,排队等着进巴刹的人龙不断。(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天是冠病阻断措施期结束后的首个星期六,芽笼士乃巴刹今早人潮重现,虽然比开斋节期间略少,但依然有逾百人排队等候进场购物。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约9时抵达时,巴刹的入口都已排起人龙,但民众都井然有序并主动保持一米安全距离,现场也有近20名工作人员及安全大使,协助检查民众的身份证。

据观察,巴刹内人潮多,很多摊位前都站满挑选货物的公众。

家庭主妇刘女士(56岁)受访时指出,今天排队等候约15分钟就能进入。她说,由于这里的物品种类较多,因此虽然住在大巴窑,但不时都会前来购物。

“我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来这里,因为每逢开斋节期间,都有很多人排队的,所以那段时间,就转到别的巴刹购物。”

她说,会事先列好购物清单,快速购买后就离开。

海鲜摊贩洪先生则指出,由于按照身份证号码入内购物的规定还在推行,因此一些熟客为了方便,就会事先联络摊贩准备食材,到达后再在巴刹外拿货。

他说,开斋节期间人潮是最多的,每日几乎都会有超过200人排队,人龙甚至可以延伸至巴刹旁的天桥,但如今情况已恢复正常。

芽笼士乃巴刹财政安华登受访时指出,目前该巴刹依然落实限制300人入场的措施。他透露,在开斋节期间,生意确实受到购物人潮带动提升约30%,但佳节过后就恢复原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