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驾父亲德士导致二友受伤 少年判缓刑监视

少年在马西岭8号工业区路一带失控。(取自谷歌地图)
少年在马西岭8号工业区路一带失控。(取自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15岁少年凌晨偷驾父亲德士,失控撞倒路牌与撞上大厦外墙,导致两朋友擦伤与割伤。

被告是现年16岁的少年陈伟伦,案发时仅15岁,他面对抵触交通法令与疏忽或鲁莽行为危害他人等五项控状。受害人是被告的两名14岁与15岁的男性朋友。

案情显示,去年10月23日凌晨12时20分左右,被告在父亲不知情下偷拿走父亲的德士钥匙,开德士载着两名受害人。当时,被告未成年还未考获驾照。在马西岭8号工业区路附近的河边路(Riverside Road)十字路口,被告在左转时突然失控,德士撞上石阶再撞倒路牌,再撞到附近大厦的外墙。

猛烈撞击下,坐在德士后座的两名受害人都受伤。15岁的受害人下唇割伤,胸腔被擦伤,住院四天。14岁的受害人下唇也割伤,右手臂擦伤,右脚严重脱臼,住院12天。

最后法官判被告缓刑监视18个月,必须进行100小时的社区服务,也得进行心理或精神治疗。(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