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新增383起冠病病例 其中14起是社区病例

我国星期天(6月7日)新增383起冠病病例,其中14起属社区感染病例。(档案照片)
我国星期天(6月7日)新增383起冠病病例,其中14起属社区感染病例。(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6月7日)新增383起冠病病例,其中14起属社区感染病例,总病例达3万7910起。

卫生部初步统计,今天的新病例多数是住在宿舍的客工。根据目前的调查,社区病例有14起,其中10人是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另四人持工作证件和学生证件。

卫生部指出,14起社区新病例中,有九人是当局积极检测而及早发现并隔离的病患,当中有六人是积极检测学校职员和12岁以上学生而测出的病患,他们在首次求医时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

确诊的学生与学校职员来自圣公会中学(Anglican High School)、加东修道院女校(CHIJ Katong Convent)、圣婴德兰女校(CHIJ St.Theresa's Convent)、芽笼美以美中学(Geylang Methodist Secondary School)、华侨中学(Hwa Chong Institution)以及爱信国际学校(Ascensia International School)。

流行病学调查显示,这六人应该是在病毒阻断措施期间受感染,而不是在开学后受感染。另三人因长期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而接受检测,其他病例的相关调查仍在进行中。

卫生部将在今晚发文告公布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