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枝从天降 砸破德士挡风镜

树枝砸破车后窗。(曾美玲摄)
树枝砸破车后窗。(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淡滨尼今早(6月7日)现惊险一幕,近1米长枯树枝掉落,砸破德士后挡风镜,幸好无人受伤。

这起意外于今早9时05分,发生在淡滨尼9道第488A座组屋附近的户外停车场。

涉事司机刘先生(54岁)受访时表示,今早在9楼住家看新闻时忽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向下望去赫然发现德士被砸。

据记者现场观察,一根长约1米的树枝掉落在德士车顶,砸破玻璃后插进车里,另一小部分则留在车顶,车尾也有部分凹陷,车内外均可见许多碎玻璃和树皮。

记者目测,车旁的大树有近10层楼高,其中一处有断裂痕迹,掉落的树枝已经干枯,周围其他车辆未受影响,市镇会工作人员也到场拍照调查。

刘先生事后第一时间通知公司,并预计修车将耗时一周,相信是树枝干枯导致脱落,幸好没砸中行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驾早班的刘先生无奈地表示,今天周末出车较晚,早前驾晚班的司机刚好停在该处,今早还没开工车便毁。

他直言倒霉,早晚班司机近一周的收入也受影响。他希望工作人员能定期检查树木,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