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工群涌入超市视频流传 人力部:已确认身份将采行动

从视频可以看出,这群客工等铁门打开后,就鱼贯从窄小的铁门通过。(视频截图)
从视频可以看出,这群客工等铁门打开后,就鱼贯从窄小的铁门通过。(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网传一群客工罔顾安全距离,蜂拥而至到关闭两周后重开的迷你超市,人力部将对客工采取行动。

本月4日在社交媒体流传的视频中,一群二三十人的客工守候在宿舍内的铁门外,只见铁门另一边有几名穿着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向他们示意,请他们遵守安全距离,稍安勿躁。

但当铁门打开后,这群客工还是毫无秩序地冲过铁门,赶往设在宿舍内的超市。

拥挤事件发生的日期不详,视频传出后引起网民关注,也有人担心会导致病毒传播。

人力部针对此事展开调查,昨晚在面簿发贴文说,宿舍设有排队系统,让客工保持安全距离并有秩序地排队购买必需品。

这项安排之前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后来出现混乱场面,是因为超市关闭两个星期后重开,才会造成客工蜂拥而至。

当局澄清,宿舍管理员和保安人员随后立即阻止违规客工,让他们回去排队,并向他们发出警告。

当局指出,网络流传的视频并没有显示之后人流受到管控的场面。当局已确认违规客工的身份并会对他们采取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