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各获两小时时间段投票 上午留给年满65岁者

选举局在来届大选将在投票站实施安全措施。(档案照片)
选举局在来届大选将在投票站实施安全措施。(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来届大选,每个选民可按当局建议的两小时时间段前往投票站投票。为保护年长者,65岁及以上的选民将获分配上午的时间段。

选举局在来届大选将在投票站实施安全措施。当局在今天(6月8日)发出的文告中指出,当局会在发给选民的投票卡上注明两小时时间段,建议选民根据这个时间段前往投票,以分散选民投票的时间。

65岁及以上选民会被分配到上午8时至中午12时之间的两小时时间段。如果需要援助,他们可安排一名家庭成员随同前往。

选举局也说,年长选民如果无法按当局建议的时间段去投票,仍可在投票日当天其他时间去投票,当局将安排他们加入优先队伍。

选举局也将设立电子服务,让选民上网http://VoteQ.gowhere.gov.sg,查看投票站的排队情况,避免在每个两小时时间段开始时出现拥堵情况。

当局也将安排选民洗手消毒,及戴上一次性手套,减低感染风险。选民在登记时将自行扫描身份证,无需与选举官员接触。

选举局也说,每名选民在投票站内的时间预计不超过五分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