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辆蓝宝相撞 网民:最贵车祸

两辆黄色的蓝宝基尼跑车在三巴旺路的交界处追尾撞上,前方的蓝宝基尼随后开始冒烟。(取自面簿)
两辆黄色的蓝宝基尼跑车在三巴旺路的交界处追尾撞上,前方的蓝宝基尼随后开始冒烟。(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起“昂贵”的车祸!两辆黄色的蓝宝基尼跑车在三巴旺路不知何故追尾撞上,让路人侧目,纷纷掏出手机拍下视频和照片。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6月7日)傍晚6时45分左右,两辆黄色的蓝宝基尼跑车是在三巴旺路一带的转弯处相撞。

根据“SG Road Vigilante”面簿页面上载的照片,后方的蓝宝基尼撞上前方的蓝宝基尼后,两辆跑车就停在交界处,前方的跑车随后便开始冒烟。

据了解,这两辆蓝宝基尼当时一前一后行驶着,到了路口转弯处时,前方的跑车因为有行人正在过马路,所以停车;后方的跑车于是紧急刹车,但相信来不及刹车,结果撞上了前方的蓝宝基尼,所幸没有造成任何伤亡。

根据照片,车祸发生后,三名穿着黑衣的男子站在前方的蓝宝基尼旁,看似在商讨事情,相信他们是涉事的司机和乘客。另有,不少公众站在前方的人行道上围观,两辆跑车过后被拖走。

上述贴文上载到面簿后,不到一天就有超过1500人点赞和转发。不少网民留言认为,这真的是一起最昂贵的车祸。也有网民留言,对这起昂贵车祸的保险索赔数额感到好奇。

另外,有关面簿页面今早也更新贴文,指涉事的其中一辆蓝宝基尼上个月24日疑在纽顿圈(Newton Circus)一带快速行驶,停在附近车子的行车记录器拍下有关画面,过后并被上载到社交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