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来届大选攸关下来五至十年方向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认为,来届大选攸关如何制定前进的方向。(网络截图)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认为,来届大选攸关如何制定前进的方向。(网络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乃至全世界在未来五至10年里必须做出重大改变,克服重重挑战,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因此认为,来届大选攸关如何制定前进的方向。

他下午接受《海峡时报》网络节目The Big Story访问时说:“如果说2019冠状病毒疾病是对一代人的考验,那未来五至10年考验的是我们这一代如何克服这个考验,并变得更加强大。”

他因此希望国人关心政党政治和选举的同时,更要聚焦如何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王瑞杰上周总结第四个预算辩论时说,冠病疫情肆虐使多个国家的人民都急盼政府能更多地介入协助,他们甚至希望政府出手拯救。被问及这是否有利于执政党寻求人民委托,王瑞杰强调:“我们得由新加坡人自行决定。”

他说,一些政党对政府如何应对疫情评头论足,但这些都无济于事。“我们正处于一个重大战役之中,从方方面面来看这都是场重大战役,我们的人民和社会各界领导人的当务之急是向前看,看看前方有什么危险和机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