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戴口罩又爆粗被控 蛮妇上庭绑手包脸

被告卡苏丽(左)事发时在三巴旺太阳广场不愿戴口罩。(取自网络)
被告卡苏丽(左)事发时在三巴旺太阳广场不愿戴口罩。(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三巴旺太阳广场不戴口罩又爆粗的蛮妇,今早头戴浴帽、布包脸出庭,由于情绪激动,手脚被绑,还有四名庭警看守。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被告卡苏丽(40岁)5月7日在三巴旺太阳广场不愿戴口罩,对好言相劝的商场职员和保安爆粗口,最终遭警方逮捕,并被控五项罪名,包括一项对警员动粗、一项辱骂警员,以及三项辱骂他人的罪名。

她今早(6月10日)原定透过视频认罪,但通译员在说话时,她却情绪激动,需四名庭警守在旁边,手脚也被深蓝色胶带绑着。

穿着白上衣的被告嘴巴被白色布料裹着脸,只露出眼睛,头还戴了浴帽,当翻译员叫她名字时忽然歇斯底里,大喊“我的头发”以及“手脱臼”,通译员要读控状时,她却又不回应。案件展至下午2时30分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