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羊肉摊主吐口水 女鱼贩罚300元

女鱼贩对羊肉摊老板尼赞破口大骂,并朝他吐口水。(视频截图)
女鱼贩对羊肉摊老板尼赞破口大骂,并朝他吐口水。(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与顾客互骂并攻击来劝架的羊肉摊摊主,甚至朝后者吐口水,68岁的竹脚巴刹女鱼贩因触犯冠病法令,被罚款300元。

《联合晚报》连日报道,小印度一带的竹脚巴刹上周六(6月6日)早上约8时50分发生冲突,一名女鱼贩把鱼货摆放在她后面的空置摊位,她不满排队的公众站到后面的摊位,为此与公众掀骂战。

当时看不过眼的羊肉摊老板尼赞(Nizam,40岁)上前质问,结果引得女鱼贩飙脏话还动手打人,并朝他吐口水,就连来劝架的另一摊贩也遭殃。

事件过后被路人拍下视频上传至网络。尼赞昨早曾受访称卖鱼嫂并未来道歉,但就算道歉他也不会原谅对方。他已经到国家法院提出推事投诉,一切将会通过法律程序处理。女鱼贩林女士则表示,当时她一时冲动才会吐口水,过后意识到这一行为非常不负责任,如今已悔不当初,表示会让儿子和对方沟通。

警方发言人受询指在上述日期、时间和地点接获一起动粗事故的投报,警员到场后已劝请双方自行寻求法律诉讼。肇事的68岁妇女因触犯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接获300元罚单。

警方强调,严正看待类似不负责任的行为,并呼吁公众在疫情期间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替他人着想,尤其是当对待前线的服务人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