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接夫途中酿致命车祸 女司机监三周吊销执照五年

被告蒋凯欣因造成一死一伤车祸,今早被判刑。电单车撞上轿车后毁坏不堪,男女骑士双双抛飞,男骑士当场死亡。(海峡时报/档案照)
被告蒋凯欣因造成一死一伤车祸,今早被判刑。电单车撞上轿车后毁坏不堪,男女骑士双双抛飞,男骑士当场死亡。(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原本要到机场接老公回家,岂料途中却因换车道时没有注意到左边车道的电单车,造成男骑士与后座女友一死一重伤。32岁女司机今早被判坐牢三周及吊销各级执照五年。   

《联合晚报》早前报道,去年4月19日晚上11时45分左右,中央快速公路(CTE)靠近布莱德路(Braddell)出口处发生连环车祸,导致一死一伤。死者是28岁的电单车骑士丘传成,伤者则是电单车后座乘客洪婉婷(22岁),两人是情侣。

肇祸司机蒋凯欣(32岁)今早(6月11日)在国家法院认下一项鲁莽驾驶导致他人身亡的罪名,另一项疏忽行为导致他人重伤罪则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

案情揭露,被告事发时正要前往樟宜机场接老公回家,岂料却在途中遇上车祸。

案发现场有六条车道,被告原本以每小时80公里到90公里的速度,在第三条车道上行驶。来到车祸地点时,她向右边转换车道,撞上右边的车子。

由于撞击力道太猛,被告的车子瞬间被弹开转向左边车道,撞上第二辆车子之后,继续直冲三条车道,直到撞上左边围栏才停下。

在最左边车道骑电单车的死者,看到被告车子时来不及反应,直接撞上被告车子,死者和伤者双双抛飞落地。被告见状立即致电叫救护车,但当救护人员抵达时,死者已魂断公路,当场宣告不治。

根据医药报告,在这起涉及四辆车子和一辆电单车的车祸中,伤者的脊椎和盆骨多处骨折,伤势非常严重。伤者也因脑部重创导致她易怒及健忘,常看到幻影,住院五个月。

主控官指出被告的疏忽导致一人丧命,而伤者受严重的伤因此要求法官考虑三周到五周的监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