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男涉贩卖漏税香烟被捕

除了起获1221包漏税香烟,当局也分别充公了中国籍男子的脚踏车和越南籍男子的电子踏板车。(取自新加坡关税局面簿)
除了起获1221包漏税香烟,当局也分别充公了中国籍男子的脚踏车和越南籍男子的电子踏板车。(取自新加坡关税局面簿)

字体大小:

新加坡关税局在今年6月3日至8日之间,展开一系列执法行动,逮捕四名涉及贩卖漏税香烟的男子。

根据新加坡关税局的面簿贴文,被捕的是两名新加坡籍男子、一名中国籍男子和一名越南籍男子。

涉案的其中一名新加坡男子被指透过社交平台Telegram售卖漏税烟,另一人则被发现在位于亨德申一带的住家进行贩卖活动。

涉案的中国籍男子是透过微信进行贩卖活动,并在兀兰一带被捕。越南籍男子则是在芽笼一带被捕。

除了起获1221包漏税香烟,当局也分别充公了中国籍男子的脚踏车和越南籍男子的电子踏板车。

当局提醒,购买、售卖、运送、私藏或拥有漏税烟,都是触犯关税法令和消费税法令的严重罪行。违法者可被判高达漏税金额40倍的罚款,或监禁长达六年,或两者兼施。犯罪使用的车辆也将被充公。  

公众如若有关于走私、逃避关税或消费税行为的消息,可以拨打新加坡关税局热线1800-233-0000,或者电邮至 customs_intelligence@customs.gov.sg举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