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路障被追撞柱子3月后再酒驾撞树 男子监11周

被告去年6月19日凌晨遭警车追逐,他逃到芽笼峇鲁一带,撞树后才停车。(档案照)
被告去年6月19日凌晨遭警车追逐,他逃到芽笼峇鲁一带,撞树后才停车。(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凌晨开车回家,在武吉知马一带遇路障,他立刻逆向行驶抄小路逃跑,遭警车一路追逐,最终失控撞上公寓柱子,弃车后成功落跑。

他三个月后醉酒开车,再次被警车追着跑,从泛岛快速公路逃到芽笼峇鲁一带,结果车子再次失控,一头撞向树后还害自己重伤。

今年39岁的庒辉财(译音,意外顾问)共面对包括酒驾和危险驾驶等12项罪名。他昨天承认其中七项罪名,余项交由法官一并考虑后,被判坐牢11周、罚款1万1400元,并且吊销各级驾照五年。

案情揭露,他去年3月4日凌晨约2时首次犯案,当时交警在武吉知马路设路障,被告开着宝马看到前方有警车和闪烁的警示灯后,立刻将车掉头转进后方小路,两名警员见状立刻开车追他,跟着被告在沙奇士路(Sarkies Road)失控撞上一栋公寓的柱子,但他没停下,继续冲进公寓地下停车场,然后弃车落跑,隔天才落网。

三个月后,去年6月19日凌晨他喝酒后开着丰田轿车,在泛岛快速公路蛇行时,被巡逻警车发现示意他停在路旁,但他立刻加速逃跑,还一度超过时速120公里。被警车追逐的他开到芽笼峇鲁一带,车子失控撞树后才停下。

警员打开车门,发现他一身酒味、口齿不清,他被捕送院后发现三根肋骨骨折。

去年11月11日晚,他又喝酒后开车,经过实龙岗路上段时,他把车子停在路中央睡着了。

到场的医护人员发现他浑身酒气,警员后来将他逮捕,验血后发现他的血液酒精含量超标。

他承认当天喝了两三罐啤酒后开车往女友家,在交通灯亮红灯时,他原本想“合眼休息”,结果就睡着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