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境外输入病例 为其他疾病来新求医的一孟加拉男子确诊

截至6月14日中午,有多781人出院,在加护病房留医的病患增加至两名。(档案照片)
截至6月14日中午,有多781人出院,在加护病房留医的病患增加至两名。(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新增一起境外输入病例,一名孟加拉籍男子为其他疾病来新求医,抵新后被检测出冠病。

这名孟加拉男子是在6月10日抵达新加坡求医,但病情跟冠病无关。他之前申报健康状况时表明没出现任何冠病症状,也从未确诊或怀疑有冠病。他抵达新加坡后进行检测,结果昨天确诊。

今天(6月14日)新增的407起冠病病例当中,还有397起住在客工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以及九起社区病例。九起社区病例当中,有八起因政府积极检测而发现的,另一人则已经被隔离。有五人在客工宿舍工作。

今天没有出现新感染群。我国总病例已达4万零604起。截至今天中午,有多781人出院,在加护病房留医的病患增加至两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