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断期到乌敏岛露营钓鱼 三男子监四周

3男子阻断措施期间,相约划独木舟到乌敏岛露营钓鱼,在外逗留27小时,被判坐牢4周外加罚款。(海峡时报)
3男子阻断措施期间,相约划独木舟到乌敏岛露营钓鱼,在外逗留27小时,被判坐牢4周外加罚款。(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家感到无聊,3男子阻断措施期间,相约划独木舟到乌敏岛露营钓鱼,在外逗留27小时,被判坐牢4周外加罚款。

被告分别是38岁的梨扎尼、38岁的祖尔曼和36岁的莫哈默.哈菲兹,梨扎尼和祖尔曼抵触了8项罪行,包括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2020和公园与树木条例,莫哈默.哈菲兹则面对相关的7项控状,今日出庭认罪。

案情显示,3人是在4月13日晚间7时,各自从住家乘搭私召车与骑电单车前往白沙公园会面,一行人先在周围的奎笼购买冰块与饮品,随后划着独木舟进入乌敏岛仄爪哇湿地的禁区露营。

隔日上午10时,两名巡逻的国家公园局职员发现3人踪迹,要求他们立即离开,3人并未遵从指示,反而在岛上用过午餐后,划独木舟到附近海域钓鱼赏日落,晚上10时许才回到内陆,各自返回住家中。

庭上揭露,3名被告在外逗留的总时长将近27个小时,期间接触两名私召车司机与奎笼居民。

控方表示,3人是因在家感到无聊,才相约露营解闷,为了一己私欲明知故犯,即便面对警告也并未立即回返,继续在岛上逗留,希望法官重判。

三人在庭上念出亲笔书写的求情信,表示为错误行为感到后悔,家中经济情况不佳,求法官轻判。梨扎尼也称,他们没看到禁止活动的标识,在岛上用餐也是为了补充能量返程。

法官判梨扎尼和祖尔曼坐牢4周外加1500元的罚款,莫哈默.哈菲兹因未在保护区内垂钓,被判坐牢4周外加700元的罚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