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媒局局长陈杰豪卸任 料在东海岸代表行动党参选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管理局今天宣布人事调动,即将卸任的局长陈杰豪因在刚过去的周末参加东海岸集选区议员举办的网络讨论会,引发从政揣测。

一般相信,他是代表人民行动党出征下届大选的潜在候选人。

今年3月刚卸下海军总长职务的柳俊泓少将则将担任资讯通信媒体发展管理局的新局长。这项新任命打破了之前有关他卸下军职后将参加大选的传言。   

通讯及新闻部在文告中指出,此次人事调动是资讯通信媒体发展管理局领导持续更新过程的一部分,将从本月20日起生效。

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则透过面簿个人页面,感谢陈杰豪过去两年多的贡献。

Ministry of 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MCI) today announced 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 IMDA’s...

Posted by S Iswaran on Sunday, June 14, 2020

东海岸集选区是热点战区,工人党过去两届大选中在东海岸的得票率,在反对党团队中名列前茅。现有的四名东海岸集选区行动党议员中,领军的前部长林瑞生(65岁)预计在来届大选引退,即将任满三届的李奕贤(58岁)的去留受到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