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骨灰安置所本周五起开放 每组家庭访客限五人以内

由政府管理的骨灰安置所将从本周五(19日)起开放让公众前往。(档案照)
由政府管理的骨灰安置所将从本周五(19日)起开放让公众前往。(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由政府管理的骨灰安置所将从本周五(19日)起开放让公众前往,但每组访客限五名家庭成员以内。火化、安葬和丧礼的出席人数限制则将从之前的同时间10人以内增至本周五起的20人以内。

随着政府跨部门抗疫工作小组昨天宣布我国将在本周四(18日)晚间23时59分后迈入逐步解除病毒阻断措施后第二阶段,国家环境局今天发文告宣布上述讯息。本周五起开放的有蔡厝港、万礼和义顺的骨灰安置所。

除了限制人数,当局指出,所有前往骨灰安置所的访客必须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也需要保持至少一公尺安全距离。

另外,早前受阻断措施影响,出现除草工人短缺的情况,蔡厝港坟场共用空间的除草进度也被耽误。即便从本月2日起加快除草也无法在本周五前完成所有墓区的除草工作。因此当局建议公众较迟时候上当局网站查询哪些墓区的除草工作会在何时完成,再决定何时前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