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确诊病例曾到乔治王道的百美超市等三个地方

确诊病例到过的地方增加三个,包括新世界中心的昇菘超市。(档案照片)
确诊病例到过的地方增加三个,包括新世界中心的昇菘超市。(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确诊病例到过的地方增加三个,包括乔治王道的百美超市。

根据今晚(6月16日)的卫生部文告,有确诊病例曾去过这三个地点:

●赛阿威路(Syed Alwi Road)86号的Sri Murugan Trading Pte Ltd(6月11日下午5时30分至6时)

●新世界中心(New World Centre)的昇菘超市(6月14日下午5时30分至6时)

●乔治王道(King George’s Avenue)第803座组屋的百美超市(6月14日晚上8时至9时)

卫生部吁请在同时段到访这些地点的公众,在到访日期的14天内密切留意健康状况。如果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应及早求医,并通知医生曾到过的地方。不过卫生部也强调,公众没必要避开病患到过的场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