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家庭事业双触礁 前车行老板行窃监10个月

被告李国忠在位于芽笼的一家超市偷取总值867余元的10罐奶粉。(档案照)
被告李国忠在位于芽笼的一家超市偷取总值867余元的10罐奶粉。(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前车行老板数次到超市行窃,庭上求情时透露,事发期间家庭事业双双搞砸,神志不清偷了根本没用处的东西,还主动要到心理卫生学院求医。

被告李国忠(46岁,译音)之前经营车辆相关的生意,他曾装病问诊,潜入诊所内偷取咳嗽药水被控上庭。

昨日(6月16日)他共面对5项偷窃,也分别抵触6项关税法令和一项杂项(公共秩序和骚扰)法令,控方以5项提控,余项由法官下判时纳入考量。

案情显示,被告多次行窃,包括在去年12月8日下午3时到芽笼一家五金偷取总值42余元的插座和电器开关。

被告的行径被电眼拍下,也引起五金店经理的关注,在发现被告没有付款后,追上被告将他逮住。

另外,在今年2月6日,被告在芽笼的超市偷取总值867余元的10罐奶粉,超市职员发现被告离去时背包塞满物品起疑。

透过电眼画面,职员发现被告行窃,在被告再次前来超市时监视他的一举一动,发现他提着6个大袋子走出超市时将他逮住。

被告求情时称,六七年前家庭和事业双双搞砸,迫使他在神志不清时犯案。

他表示希望到心理卫生学院求医,并坦承所偷取的物品对他没有价值,也不知道事后怎么处理了。

由于被告在假释期间犯案,法官判他入狱额外10个月28天,以及支付6000元罚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