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踏板车撞伤男孩 19岁青年判9月缓刑监视

19岁林纯贤不慎撞上一名正在练习篮球的12岁男孩,今早被判九个月的缓刑监视。(海峡时报)
19岁林纯贤不慎撞上一名正在练习篮球的12岁男孩,今早被判九个月的缓刑监视。(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19岁青年借用朋友的电动踏板车,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在篮球场骑行,因来不及刹车撞上正在练习篮球的12岁男孩,导致他脸部擦伤、淤青和牙齿流血,男童的右边臼齿最后还因此被拔掉。青年今早(6月19日)被判接受九个月的缓刑监视。

被告林纯贤(译音)早前认下一项鲁莽行事导致他人受伤,经过缓刑监视评估后,今早被判接受九个月缓刑监视,完成80小时社区服务,每晚10时至6时都必须留在家中。

被告的父母已离异,目前跟外婆住,但他的父母今早都陪他出庭等待判刑,母亲也以5000元担保金担保他在缓刑期间保持良好行为。

这起事件发生在2018年3月28日傍晚6时许,地点是位于义顺81街第838座组屋附近的篮球场。

伤者是12岁的男孩,当时他和哥哥在篮球场内接受篮球训练,被告和几个朋友也刚好在那里。

被告的朋友当时带了他的电动踏板车,被告便借来在篮球场内骑行。他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骑行,没能在发现男孩时刹车或闪避,结果电板车的手把撞伤男孩右脸,导致他牙龈流血。

男孩的教练见状通知他的父母,被告却没等到男孩的父母抵达,也没留下联络号码便离开,声称是赶着和朋友去吃晚餐。事发两天后,男孩的教练又看见被告,这才让他留下联络号码。

法官下判后还循循善诱,提醒被告不要再误交损友,毕竟还年轻,将来的路还很长,要珍惜自己的青春,语重心长地说:“青春一去不复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