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男子涉殴打环境局人员将被控

一名53岁男子涉嫌对国家环境局人员造成蓄意伤害,明天将被控上法庭。(档案示意照)
一名53岁男子涉嫌对国家环境局人员造成蓄意伤害,明天将被控上法庭。(档案示意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53岁男子涉嫌蓄意伤害国家环境局人员,星期六(6月20日)将被控上法庭。

新加坡警察部队发文告说,警方在6月6日接获报案,指两名环境局人员与一名男子在淡滨尼中路一带起冲突。初步调查显示,当时两名环境局看见涉案男子乱丢垃圾,并向他索取个人资料。

男子被指拒绝合作,还变得粗暴,对环境局人员破口大骂,还涉嫌对其中一人拳打脚踢,并朝两人扔掷脚踏车。

涉案男子将在蓄意伤害公务员及鲁莽行为危害他人性命罪名下被控。他也在辱骂公务员的罪名下接受调查。

蓄意伤害公务员罪名成立,可被判长达七年监禁及罚款或鞭刑。鲁莽行为危害他人性命罪名一旦成立,可被判处长达六个月监禁,或罚款高达2500元,或两者兼施。辱骂公务员的最高刑罚则是12个月监禁,或罚款最多5000元,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