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民众聚集外面 荷兰村一餐馆本周末暂闭

字体大小:

(早报讯)荷兰村罗弄曼蒙一带的British Indian Curry Hut昨天因有大批人聚集餐馆外,被当局下令本周末须关闭,这一带所有户外用餐区也须拆除。有五人也因在那一带违反安全距离条例被当局开罚单。

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今天在面簿发文透露罗弄曼蒙(Lorong Mambong)违例事件时指出,当局是在接获通知后前去现场。

市区重建局今天针对上述事件发布声明时也透露,当局正针对其他可能违反安全距离措施的实践展开调查。

当局也透露,British Indian Curry Hut下周起只能让食客打包食物。如果到了本月29日,这家餐馆的经营者可以证明他们有能力为食客采取安全距离措施,就可以从那天起开放堂食。

黄循财提醒,所有罗弄曼蒙的餐饮业者都须确保食客都在食肆内堂食,而不是在食肆外吃喝。

It’s the second day of our Phase 2 re-opening, and the majority of businesses and individuals are...

Posted by Lawrence Wong on Saturday, June 20,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