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群策群力 必能以更强姿态走出当前危机

字体大小:

(早报讯)面对“这一代人的考验”,新加坡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同心同德,必能以更强的姿态走出当前危机。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今晚发表第六场“冠病后时代保障新加坡未来”演说系列。

演说一开始,王瑞杰肯定全体国人这阵子的牺牲与付出。他说:“过去的几个月,大家辛苦了。”

王瑞杰说,冠病疫情将改变世界格局,人们必须学会与病毒共处一段时间。在这段期间,全球经济和地缘政治将发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的变化。

他说:“要想变得更强,我们必须借助人民的智慧和意志。一年前,我们发起‘群策群力,共创未来’(Singapore Together)运动时,我曾经承诺,我们将与新加坡人携手合作,共同创造我们的未来。如今,在这场危机中,群策群力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王瑞杰说,政府会采取具体行动,支持每一个国人,不让任何人孤军作战。

“疫情过后,我们会一起变得更强,国人会对新加坡更有归属感,我们共同的价值观也会得到进一步巩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