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村酒吧外打架 另两名男子被捕

(左图)男子被一人锁喉,旁人在劝架。(右图)在群架发生时,有人帮忙劝架。(视频截图)
(左图)男子被一人锁喉,旁人在劝架。(右图)在群架发生时,有人帮忙劝架。(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22岁本地男子涉嫌在荷兰村一家酒吧外滋事打架,遭警方逮捕。

根据新加坡警察部队文告,两人与上周五(6月19日)因为在荷兰村罗弄曼蒙(Lorong Mambong)21号一家酒吧外涉嫌醉酒闹事而被捕的26岁本地男子相识,案发时在该处的餐馆用餐。26岁男子也将在滋事打架(affray)罪名下接受调查。

据报道,早前网上流传一段打架视频,案发时几名男子先是在酒吧外起口角,然后一名身材壮硕的男子和黑衣男子打了起来,壮硕男把黑衣男推上对面的桌子,并用手掐着他的脖子,黑衣男完全无法招架。

过后再有另一名男子加入殴打黑衣男,旁人见状立刻上前劝架。打架过程中频频听到砸酒瓶、椅子和垃圾桶的声音,现场多人围观,场面相当混乱。

警方表示,打架事件的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警方也在调查上述三名男子,看他们是否触犯了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下的安全距离条例。

根据文告,滋事打架一旦罪成,可被判坐牢最长一年,或罚款最高5000元,或两者兼施。

在公共场所喝酒闹事罪成,则可被判坐牢长达六个月,或罚款高达1000元,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