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创优企业推出总值5000万元援助配套

下来半年内,职总平价超市不会调高旗下100种自家品牌——“FairPrice”和“Pasar”产品的售价。(档案照)
下来半年内,职总平价超市不会调高旗下100种自家品牌——“FairPrice”和“Pasar”产品的售价。(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职总创优企业推出总值5000万元的援助配套,协助国人应对目前的艰巨时期。当中,从7月3日起,全国职工总会会员可在全岛超过90间富食客合作社和Kopiti am集团旗下的食阁和咖啡店,以1元享有早餐套餐。

另外,下来半年内,职总平价超市不会调高旗下100种自家品牌——“FairPrice”和“Pasar”产品的售价。

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NTUC Enterprise)今天(22日)发文告宣布上述消息。文告提到,平价是在去年3月宣布“冻结”100种自家品牌产品的售价,该计划原定本月底结束,但基于2019冠状病毒疫情,计划将延长多六个月。 

文告也透露,上述100种产品中,38种产品的价格在过去15个月内涨了多达10%,换言之,平价替消费者承担了超过35万元的开支。

援助配套也涵盖六项为职总会员推出的新计划,包括从上个星期四(18日)起至下个月15日,平价每周会以半价售卖八个指定产品;从下个月3日至8月31日,会员每天能在早上7时至11时,富食客合作社和Kopitiam集团旗下的食阁和咖啡店,以1元享用早餐套餐,非会员则须支付1元5角;以及在8月31日前,免费报读职总恒习线上超过100个课程等等。

平价给予建国一代、立国一代和乐龄的购物折扣也会延长多半年。这三项折扣计划预计今年会发放约1040万元的折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