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工半裸离奇死走道旁

警方今早到场调查超过5小时。(徐颖荃摄)
警方今早到场调查超过5小时。(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早一场雷雨,德福巷草地离奇出现一具半裸男尸,78岁清洁工不知何故身亡,惊动警方调查超过5小时。

事件发生在今早7时许,地点是德福巷第2座前的草地。记者今早接到读者通报后就赶到现场。

68岁的五金店职员沈茂清告诉《新明日报》,早上7时那一带下大雨,然后就看到有警车出现。当时草地上有一名男性侧卧一动也不动,虽有连身的衣物但上半身部分赤裸,下半身还穿着裤子,不久后就看到盖上了蓝色帐篷。

沈茂清说,他有看到死者的橙色制服,认出是在附近担任清洁工的老汉。

“有看过他,在附近做有一阵子了。他有时也会去第二座那边的楼梯口的二楼还是三楼休息。”

另一名五金店老板梁女士(60岁)也认出死者是附近清洁工,但对于究竟发生何事也没有头绪。

读者吴先生(52岁,巴士车长)则说道,今早下大雨的时候曾经打雷,然后就看到警车到现场,大家也不知道为何会有人死在该处,一些人就怀疑可能是滑倒跌死。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非自然死亡案件,死者是一名78岁的男子,当场宣告不治。案件目前正在调查。

据观察,警方在中午时分离开,调查超过5小时。

沈茂清说道,虽然看过死者好几次,但没有打过招呼。他说道,死者身材瘦削,偶尔会看到他在附近喝酒,没想到看起来好好的一个人就这样离开了。

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草地上没有任何血迹,不过的确因为大雨的关系相当湿滑,但没有出现树倒的情况。

警方到场后就封锁大约半个篮球场大的地方,直到中午开始清理现场并将尸体抬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