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李总理:委以政府新任期专注重要决策

李总理强调,国人和政府须紧密合作,并完全信任彼此。(档案照片)
李总理强调,国人和政府须紧密合作,并完全信任彼此。(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疫情相对稳定时举行大选,将给予新一届政府新的五年任期,以便政府将重点放在国家议程及其他艰难决定。

李显龙总理今天下午发表全国讲话时指出这点。他说,另一个方案是等到冠病疫情结束后再举行大选,“但我们无法保证疫情会在政府任期于明年4月到期前结束”。

李总理因此决定立即举行大选。由于大选将在疫情下举行,他也确保了两件事,即选民可安全投票,政党也能有效竞选。

面对前方挑战,李总理强调,国人和政府须紧密合作,并完全信任彼此。政府也必须能够对疫情、经济形势和外部局势发展,做出迅速而坚定的回应。

他说:“我们需要个有能力的政府,拥有人民强而有力的支持,代表你们去完成必须完成的事,并带领我们度过动荡的时代。”

【大选】投票日7月10日

【大选】下周二(30日)提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