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ActiveSG室内体育馆明天闭馆一天

所有ActiveSG室内体育馆明天闭馆一天。(档案照)
所有ActiveSG室内体育馆明天闭馆一天。(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2019冠状病毒确诊病例与一个羽毛球群组打球时,交叉使用不同球场,违反安全管理措施。有鉴于此,新加坡体育理事会决定于明天关闭所有室内体育馆,希望用户反思履行个人责任及遵循安全管理措施的重要性。

据体理会今天(27日)发出的文告,体理会昨天获悉有确诊病例曾到裕廊东室内体育馆打羽毛球后,决定今明两天关闭该体育馆,以进行彻底的消毒和清洗。

同时,为确保所有ActiveSG室内体育馆用户明白安全距离措施的规则和用意,体理会也宣布明天关闭所有室内体育馆。

文告指出,初步调查发现,确诊病例和一个较大的羽毛球群组预订了多达六个球场。打球时,尽管一个球场最多只能有四名球员,球员也不应与其他球场的球员交流互动,但该群球员却跨球场打球。

体理会严厉看待违反安全管理措施的行为。上述事件的调查正在进行中,体理会也会严惩违例的球员,包括今后禁止他们使用ActiveSG设施等。

另外,体理会也将落实新措施,包括让不同球场的球员戴上不同颜色的手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