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孟加拉籍病患从高处跌下 多处受伤不治

一名确诊患上冠状病毒疾病的27岁孟加拉籍客工前天过世。(档案照)
一名确诊患上冠状病毒疾病的27岁孟加拉籍客工前天过世。(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确诊患上冠状病毒疾病的27岁孟加拉籍客工前天过世,但非死于并发症,而是多处受伤不治。

卫生部今晚(27日)发文告指出,客工的死因是多处受伤,而伤势与高处跌下相符。

今天11起社区病例中,五人是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当中,三起是一家人,与早前一个确诊病例相关。早前确诊病例是因在宿舍工作而接受了检测,而今天确诊的三起病例是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而确诊。

另一起与Kian Teck Dormitory有关,病例是在当局检测在宿舍上班的人而被发现,确诊前并没有症状。还有一起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本地今天出现四个新增感染群,分别位于加基武吉工业台(Kaki Bukit Industrial Terrace)第79号、兀兰工业区(Woodlands Industrial Park E5)第208号和第230号的宿舍,以及悦湖苑(The Florence Residences)工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