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如斯希望重新加入新加坡民主党

陈如斯(图)希望重新加入徐顺全领导的新加坡民主党。(档案照)
陈如斯(图)希望重新加入徐顺全领导的新加坡民主党。(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早前宣布解散国人为先党的陈如斯,希望重新加入徐顺全领导的新加坡民主党。

陈如斯今天(6月29日)在面簿贴文指出,新加坡需要强而有力的反对党监督政府和为人民提供其他发声管道,因此他已联系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告知对方他有意重新加入民主党。

陈如斯说,他希望重新加入民主党的两个原因包括他认同民主党的价值和信念,以及该党灵活机动的领导能力。

由陈如斯领导的国人为先党于2014年创党,上个星期四(6月25日)宣布解散,并鼓励党员加入其它政党,通过整合强化反对党阵营。随着国人为先党解散,我国目前剩下11个反对党。

陈如斯2011年4月正式加入新加坡民主党,并在5月的全国大选中代表民主党挑战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以39.92%的得票率败下阵来。

大选结束后,陈如斯在2011年7月退出民主党,结束了三个半月的反对党身份,之后曾在2011年参与总统选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