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News Singapore和陈智祥面簿页面做出虚假陈述 接到更正指示

字体大小:

(早报讯)State News Singapore以及陈智祥面簿页面因为虚假内容,接获更正指示。

外交部常任秘书通过防止网络假信息和网络操纵法令(POFMA)办事处,向面簿发出针对性更正指示(Targeted Correction Direction),要求更正该平台上的贴文。 

POFMA办事处指出,State News Singapore在6月27日的贴文中,对新马跨境旅游的安排做出虚假陈述;陈智祥也在自己的面簿分享有关贴文。

有关的State News Singapore贴文称,尽管李显龙总理亲自拨电给马来西亚首相慕尤丁,要求马国允许两国恢复每天往返通勤的安排,却被马国当局拒绝。

政府打假网页Factually驳斥说,李总理和慕尤丁首相通电话,是由慕尤丁提出,而慕尤也公开表示,他建议新加坡政府考虑恢复两国每日跨境通勤的安排。

Factually强调,我国和马国正在探讨共建互惠绿色通道及做周期性通勤安排,新马官员也会继续探讨如何在考虑到两国医疗资源的情况下,逐步恢复更多的跨境旅行安排。

国会解散后,部长援引《防止网络假信息和网络操纵法令》的权力,在选举期间将暂时转交给各个部门的常任秘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